奶糖鹿鹿

依旧在喜欢着他们两位。

亲亲酒窝。



现实/小甜饼/一发完/he/


啰啰嗦嗦:距离无法产生美,委屈xql这阵子异地恋,本母亲在线作法求59早点相见🙏




-




林彦俊一个人在外地拍摄。空闲时间还算充裕,他用微博小号翻看尤家站姐的最新前线反图,抿着唇笑,酒窝掩盖不住。




尤长靖这个人喔,笑得好可爱,吃东西好可爱,头发卷卷的好可爱,真的好可爱。




如果在自己身边的话,会可爱翻倍。




-



林彦俊揉了揉有些泛干的眼睛,点开微信:新消息 0 ——准确而言,是尤长靖还没有回复。




不然林彦俊才没有频繁查阅微信的习惯,他宁愿多读几本书。




-





“工作有些忙,你是知道的。”尤长靖的声音还是软软糯糯的,坐在床边收拾行李,冲着林彦俊歪歪脑袋,“我会回复的啦,你不用担心我。”




脑海里一闪而过部分回忆,林彦俊目光都变得柔和几分。尤长靖那天收拾行李还帮他一起收拾,好乖哦。



-




林彦俊习惯性等待,对于尤长靖,他的耐心总是特别充裕。




二十四个小时说快说慢都没有具体概念,尤长靖也只不过是二十四个小时没有回复而已。




这没什么的。




是男人,就要扛得住寂寞。




-





林彦俊伸个懒腰,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做这个动作,也或许是在刻意逼迫自己不再去想关于尤长靖的问题。




待手臂再度垂下,后背却突然一阵酸麻,林彦俊忍不住条件反射的瑟缩。换做以往,尤长靖会发现他的微动作,软软的小手下一秒贴上来,轻柔按捏林彦俊结实的背部。




卷卷天使好听的声音,在头顶上方慢悠悠漂浮着:“累不累呀,我帮你揉揉。痛的话要和我说哦,不然我不知道的。”




林彦俊忍不住捧过他的手,有些微凉的吻就落下去了,换回小天使红彤彤的小脸,惹得酒窝这次被打开来的时间又增加了5.9秒。




-




太阳逐渐下沉,酒窝跟着消失。



林彦俊坐在那跟雕塑一样静止不动。这些回忆让他很不好受。



是男人,就要承认自己扛不住寂寞。



想老婆,天经地义。




-




他自己是那类接触新环境会认生的体质的人,缺乏安全感的表现。




会局促,会不安,会紧张。




但是尤长靖总会在,他们形影不离,会让林彦俊紧绷的弦慢慢松弛下来。




然而现在,连回复都成为一种奢侈。




-




林彦俊自己也不太清楚,到底有多久没有醒过来就能看到尤长靖了呢?他以前总是会比尤长靖早醒,因为要去拿两个人的早餐。




他有观察过怀中那只兔兔睡着的模样,睫毛卷卷的,软软的,翘翘的。




是林彦俊喜欢的。




好想看看他,好想抱抱他,好想亲亲他。




好想跟他说:“好久不见,最近好吗,肚子饿吗,去吃饭吗。”




“有想我吗。”





-





繁忙的行程和各种不同时差,压得他喘不过气来。林彦俊习惯性眉间皱起,像架了一座小桥。他摁了摁跳动颇为厉害的太阳穴,有些无奈的叹息。





目前的身体状况急需尤长靖来给他充充电,林彦俊默默想着。要求不多,一个亲亲就好。





微信提示音响起,林彦俊几乎同时摁亮了屏幕。




-




宝宝靖:“我才结束拍摄!好累哦。”




宝宝靖:“你在做些什么,身体还ok吗?”




宝宝靖:“我有给你行李里多放了两件外套,晚上你那边可能会冷,要记得穿啦。”




-




林彦俊有些不知道回复什么好,他为自己刚才偷偷埋怨尤长靖是不是不在意他而感到难为情,半天只憋出一个字“好。”发了过去。




尤长靖躺在宾馆的床上有些犯困,屏幕上闪烁着新的消息差点没把自己气到清醒。




什么啊,这个人真的不ok诶,好冷淡。尤长靖腹诽着,气鼓鼓地撅起嘴巴,仿佛男友在自己身前。




只是这次林彦俊无法及时给他一个黏黏糊糊的吻,附赠安全感十足的男友拥抱。




尤长靖坐起身,揉揉头发,望了望四周,感叹着不愧是高级酒店的房间,应有尽有。




但却唯独没有林彦俊。




-




微信提醒强硬拖拽回尤长靖越来越发散的思绪,他看了一眼发现是对方打来的视频电话,卷毛小兔兔还沉浸在林彦俊不在他身边的难过心情中,不由得啪嗒啪嗒地开始落泪,一副哭啼啼的模样接通视频电话。




梨花带雨的架势让林彦俊措手不及,慌张地想去擦拭尤长靖豆大的泪珠结果只是和手机屏幕亲密接触。




有些懊恼,又有些失落。




-




“别哭了宝宝。”



尤长靖听到林彦俊在叹气。



“……我抱不到你。”



尤长靖哭得更凶了。




-




最后也没有聊多少,林彦俊那边突然有点事,节目组大晚上要开个紧急会议,便匆匆挂断视频通话。




等开完会差不多凌晨三点多。




林彦俊打开手机,无视经纪人发来密密麻麻的行程,自己眼里只有置顶那几个小红点,是尤长靖发来的消息。




-




宝宝靖:“不想视频通话了,想面对面接吻。”




林彦俊忍不住笑。




宝宝靖:“彦俊,今晚我这里能看到好多星星诶。”




林彦俊推开自己这边的窗户,空气清新,温度适宜,繁星点缀夜空,闪闪烁烁——尤长靖望向他时,眼睛也会亮晶晶的,比星星好看一万倍。




宝宝靖:“彦俊。”




宝宝靖:“我不想一个人睡觉啦,有在寂寞的。”




宝宝靖:“醒来看不到你,难道你不觉得很不ok吗!”




林彦俊指尖下滑,屏幕的光映射进瞳孔,让他忍不住有点哽咽。




-





宝宝靖:“我想你啦。”





-







林彦俊没敢回复,怕手机光亮起来打扰尤长靖睡觉,到了第二天清晨才敢回复。




还算睡了个好觉的尤长靖在整理自己需要的东西,手机屏幕在一旁发着亮光。




-




宝宝俊:“早。”




宝宝俊:“记得吃早饭,你胃不好。”




宝宝俊:“宝贝。”




-




尤长靖拿起手机检查行程,却被置顶吸引视线,红点点伴随着恋人的晨间问早,让他眉眼弯弯,仿佛下一秒兔子耳朵都要冒出来,开心的晃啊晃。




林彦俊发来一张他抱兔兔的照片,在乡下拍摄综艺,这类小动物很方便就能看到。




附赠五条语音。




尤长靖挑挑眉,戴着耳机,挨个戳开浮动在聊天界面上的语音小绿快。




-




“尤长靖,你知道吗……等下,它跑了,对不起对不起,我去追…………”




“呼……它跑得好快哦,明明像个小雪球,圆滚滚的,还以为跑不动。”




尤长靖噗哧一声笑了起来,肩膀都在抖动。




林彦俊的声音依旧继续着。




“就……你知道吗。我看到这只兔子喔,我就想到你,软绵绵的,还很可爱。”




“诶对,这就叫睹物思人,有没有,这种词我也是会用的喔。刚才一眼就看中它了,这就是尤长靖先生本人嘛。”




他像是笑了,尤长靖的心跳也跟着加快。




-




“我想你,尤长靖。”




-




林彦俊看着怀里的小白兔,酒窝忍不住跑出来和这个小家伙亲切的say hi。



“我很想你。”



他又重复了一遍。



-




尤长靖突然觉得安心许多。




-






相隔的距离和时间,终究无法敌过彼此的思念与爱。




下一次见面,请让我扑进你的怀抱,露出最好看的笑容,顺带尝尝你唇膏的味道。手牵着手回家,或许可以在熟悉的那条街道,买点小零食回去。




在夕阳下,踮脚亲亲你的酒窝,忍不住回味。




好甜哦,是藏了蜜糖吗?




没有诶。




被粉丝调侃是冰山帅哥,却在此刻眼底尽是温柔,帅气的眉眼仿佛过多久都不会变。




是因为你的亲亲,才会变甜的喔。





-



傻傻的。



-











 


评论(61)
热度(115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奶糖鹿鹿 | Powered by LOFTER